6.10.10

了解•

Trial Exam - Die ! 


做好自己该做的事,
管他人说些什么啦 :)

你们并不是很了解我的个性
所以不要一口认定我是怎样的人
 
我也不会再去介意你们所说的话
因为在你们心里只有你们的GF是最好的

所以朋友对你们来说并不怎样  
有没有也没差

↘但,我做不到
►我需要朋友

之前,我还会向你们解释
但是,现在没这个必要了
累了,你们并不知道
解释再多也Bo "路用"了

某人说:我只顾我自己.


对你们好,
反而给你们讲.
什么世界嘛×××)

当时,
如果是了解我的人,
我相信,他们并不会酱认为ღ 

了解真的很重要下√  


By : AngelTee
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