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0.10

SMILE

今天
心情不好
不过比昨天好:DD
想吃KFC♥
所以
 跟啊爸去打包KFC回来吃咯=)
去到那里..
没人窝~:P
不用等:DD
可是遇到一个SAMPAT的><"
Lol !

看到我拿Hot Ticket
就问我怎样拿到
!@@#$%^&**(
进钱嘛有咯
我跟他解释到很多><"
没办法.
习惯了@@"

最后.
他反问我
:"酱我电话里还有$170要怎样?现在我打不完叻!
:"没差><"
Aikss ! 早知道叫他Share给我厚ღ 
哈哈哈哈哈=)

我Beh Tahan 他料.
要溜走时.
:"你是谁的女儿蛤?我们好像有见过..很面熟 (‧'''‧) 
:"谁的女儿啊?!装呆←
他走.我也走.
根本就是①个SOT的~!

莫名其妙><" 
去到那里都有酱的问题
昨天去Pos是遇到TK's 顾客=)
之前去Bank也是遇到><"
去打包Nasi Lemak也遇到><"
还有聊几句才是惨
都是马来仔:P

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 
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 ☜ ☞ 


我不必想太多=]
因为.
想太多也没用.
没人相信.
何必浪费时间?
何必呢...?! @@
Lol ! 
SMILE ! 
SMILE ! 
SMILE !
I Can Do It ! 
ANGELTEE SMILE ! 
=))))))
Do Ur Best !
玩弹弹堂时.
一个战友对我说的.
我们并不认识xDD
Hahasss :•)
  
 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