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0.10

☀☀



今天.
我说我很闷不要去店.
真的.
我不用去 •‿•
YEAH !
又可以上线窝:P
是爽到不懂怎样讲:P
哈哈哈哈哈哈:)
我是伪装的笑吗?
我自己也不懂><"
我连应该做什么也不懂.
只好去找啊嬷聊天,
不要想酱多
 啊嬷说他今晚要去歌台:)
我说我要去.
他说要就走啦
只是...
我到现在还没确定要不要去=)
今天过桥?
我很怕过桥><"
第①次过桥还是我阿爸推我去的Tim
哈哈哈哈哈哈=)
去就好-不要过:DD
可以吧?!
去的时间应该也很迟了吧.
去也好..
散散心.
才不会想酱多Negative
啊哈哈哈
一切都会雨过天晴
SMILE Yarr . ^^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