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0.10

再见



心情很糟...

我不配当朋友...

我没有真心的对待朋友!!!...

我很想去店....

我要做工...

我要去海边...

我要大吃一顿...

我要去海边......

我要找木头人诉....

我再也不会想以前酱,
常常带着笑容了!

我不会再多说1句话了 :P

再见...


现在最想毕业.
去个没人认识的地方:)

3 条评论:

  1. 那拿到你舍得吗。。
    至少你们珍惜对方。。
    我呢。。我在乎的朋友们忽略了我
    就连吵架也懒得跟我吵。。
    我因为在乎他们的忽略,说话酸溜溜,却换来一句你想太多。。甚至不满我的话。。
    我以为他们期待我转校,换来的是一句随便。。。。
    关心。。他们宁愿关心一些认识不久的朋友,也不问候我的成绩如何。。
    留言,从来没有我的份。。却有着他们现在的朋友和刚认识的朋友。。
    我的状态永远找不到他们。。他们的状态却满是我的脚印。。
    到最后我的脚印就变成透明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这样啦!我可以做你的木头人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Vivian - 我明白..xD 我比昨天好多了=) Cheer Up ♥
    Justin - Thanksss A Lot 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