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0.10

WTF !


什么才是朋友?
朋友是个词而已吗?

原来.
之前再好的朋友也是
也会有成为陌生人的一天:]

之前还以为好朋友是一辈子的
→  原来,我是那么如此的天真
哈哈哈哈哈哈哈 ๏[-ิิ_•ิ]๏

我不再多想了.
也不会厚着脸皮了
你.都不把我当朋友了.
也在FB上DLT了我 .
我佩服你√ 

因为.
DLT朋友,我做不到.
除非是我非讨厌那个人
否者.免谈 
 DLT了就=不是朋友了.
因为它出现 " ADD AS Friend  " 
你知道吗?!!!!!


︶︹︺
心情超糟
闷在心里是很痛苦的!!
有谁明白我的心情?!!
WTF !



  原来.
我们之间的友谊
能说忘就忘的 
DAMN!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